Friday, April 25, 2008

心情故事

自从听了988半夜节目,
让我发现原来人,面对好多种种的问题...
最常见的问题是爱情....
有人说单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是...
我觉得单恋是可攻可退的事...
一但喜欢上一个人,
我可以默默的观察,了解...
如果真的喜欢的话,
找个机会表白....
如果一遇到不妙的情形,
我可以默默的退回...
我也曾经单恋着一个人...
但我最后还是放弃了...
可能这对别人来说,是很痛苦...
对我来说,是缘分吧...
可能这就是水瓶男的想法吧...哈哈
拍拖有时很烦...
还是觉得单身也不错...

母亲节到了,
大街小巷都是母亲节的礼品...
让我回想,
我这20年以来,
还没有机会报答到我最亲爱的母亲...
没有机会赚钱养您...
也没机会说一声"我爱您"
在这次的母亲节,
我要好好的向母亲说"我爱您"!!

这路以来的成长
让我觉悟原来这就是成人的世界...
人越长大思想越复杂...
脑子里一直想有的没的
白发都长出几根来...
什么都好...开心就好啦...
顺顺利利!!

1 comment:

elaine said...

简单最幸福! ^^

跟我一样我也是水瓶座!!^^
我也觉得暗恋人可以很开心,至少我现在是开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