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Geli的一天

今天以为安安静静的过一天
怎知道那个Chee Teck,不知道那里找来什么金融什么股神
介绍给我说举办了什么课程
我试着尝试推掉但是,他好像死都要见我
就没办法咯, meet在time square
虽然我是对股票,经济有点兴趣
但是没有那么积极吗~
然后去meet他,原来是个肥仔
看上去没什么公信力
一坐下来,就自吹自擂,
讲自己多么厉害,给我看自己有上报纸
....blah blah blah,
而且嘴巴有点臭...
听他的自己多厉害, 我都不耐烦
最geli是他好像是gay的
他一直叫我坐近一点,
摸来摸去,说什么对学生是好兄弟,
他还讲了很入骨的问题~~
他问我"Chee teck 是很"Yai"的吗?(广东-搞蛋的意思)"
然后还问我,"看你也是很Yai的吗?"
很恶心!!!!!!!!!!!!!!!!!!!我真的顶他不顺!!!!
现场有2个不认识的,一起听他讲话
偏偏没对他们下手,只对我而已.... @#$@#@
我听他的经验, 我承认他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
对股票很在行.....但是很不喜欢他这样对我...
好彩Chee Teck救了我,
call他叫我回家...
回家的时候大骂Chee Teck,
去那里找来的死肥gay佬!!!!
现在都觉得很GELI叻~~~
需要消毒!!! Geli到半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