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今生天注定。。我爱的很苦。。。。


天上出现狼牙月的那一天。。

男生被伤的最深的那一天。。

眼泪。。痛心。。。

那一晚受伤了。。痛了。。。

世界上最痛的痛是什么?是心痛。。那一夜你的不理睬。。

你做的一切让男生的眼泪在朋友面前忍不住掉了下来。。

一个人躺在空荡的球场,看着天上的星星。。在想。。

如果这个时候女生也能躺在男生旁边那该多好。。。男生爱了那么久。。

却得不到女生的一点爱。。。男生又在哭了。。放下尊严的痛苦。。。

弥漫的烟雾把男生熏的晕沉。。不敢拨电话。。深怕对方听见自己的哭声。。。

男生问天空。。“为什么我第一次爱一个女生,却要让我爱的那么难。。?

为什么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好好照顾她一辈子?”一天了。。男生找不到女生。。

手机打了不知道多少次。。男生问女生妈。。
她妈妈说。。她出去了。。。男生着急了。。

为何女生不找自己出去。。?宁愿和别人出去。。
男生一边打着电话,就到处去找女生。。。

始终什么都找不到。。。男生默默的回到家。。
担心着女生。。又哭了。。。

女生始终没找男生。。。男生留着泪。。
在这里用键盘写下了自己最痛的两夜。。。。。

今生天注定。。我爱的很苦。。。。多么希望自己能牵着你走完这辈子。。

可是有这个机会吗?

总有一天我要把海底宫殿里的那颗龙珠的心抢过来。。。

如果有一天葵花凋谢死去的那一天。。有个人会因为爱而死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