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空白的日子-乱想一通

今天还是往常的日子一样
看戏,泡面一碗,看戏
但是今天有打扫一下
跟狗狗洗澡,洗洗抹抹擦擦
好干净的屋子呢...
好有成就感...
然后就就去看戏...
突然脑子里想到一些过去很火大的事
就是有一个人,
他凡事都告诉给人家知道
不能守秘密的
又很爱管闲事
自以为什么都懂
脸皮厚
不懂得低调
就这样...
诅咒一下他...
我也不知道无端端的想到他....
气死了, 但是气气就算了
然后蕾
就计划一下要做的事
1.玩完我柜子里所有的游戏
2.练好我的钢琴
3.练好我的法语
4.读一些人生哲学的书籍,自我长进

这些事可以做到3个月
hmm....就这样
拜托成熟一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