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奇怪的梦

今天发了一个奇怪的梦就是这样
当我走在街上看到我的一位好朋友和家人在一起
然后突然被一位我认识的女性朋友杀了出来
手拿着一把枪"碰...碰...碰..."
杀了我的好朋友和他的家人
然后那女性朋友看到我站在那里就拉我上那位好朋友的车
抢他们的车,让我驾车...
那时候我整个人傻了...
一直驾车,静静的,我也没问她怎么回事...
然后到了一个地方,我和她一起走Pasar malam
然后遇到了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
竟然她和那位很久不见的朋友聊天...
在那时候, 我突然大哭起来...
很激动的问她为什么要杀他!!!
在Pasar malam的人都在看着我...
然后当她要说话的时候...
我就突然醒来了.....好无奈....
眼睛有点湿湿的...
在紧张的时候突然醒来....哎呀....
但是很奇怪会做这么奇怪的梦...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呢.....

2 comments:

Joanne Kat said...

YOU TOO FREE!!!!!!!!!!!!!!!!!

elaine said...

我也是这样觉得,你在家蹲太久了啦,是时候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