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非常无奈!!!

今天和昨天都非常无奈!!!!
昨天本来打算要出去办点事
怎知道突然车子无法启动!!!
过了下午5点多这样突然就能启动....
然后赶紧到车场去检查看看
他们说没什么事情喔....
也就是说我的车子太久没有启动了所以比较顿...
就这样整天都在家没出到去....
今天也是!!!
以为今天plan到好好的
怎知道驾到离家门100M
就死火了!!!ARG....
然后我去像附近的邻居求救,因为他们也是弄车子的
但是他们说不得空,叫我叫别人!!!
哇老...有这样的邻居!!!看下而已会死!!!
然后没办法就call金同学来载我...
因为今天一定要把事情办好...
真的非常谢谢金同学!!!!
他真的没有那么空可以出来的,
他都抽出时间来载我!!谢谢你!!
然后回来过后,我try start engine
还是不能....然后就等哥哥来解决...
当哥哥回来的时候, 我跟他讲咯...然后就脸臭臭咯...
然后他去叫repairman来,
那知道... 那个repairman来一start engine突然可以喔!!!!
然后他说没事啊...哇老!!!!
难道那车子对我闹脾气!!!
然后就驾去车场仔细的检查...说电箱没电喔....-.-
但是有一个很好笑的事...
那个repairman说我是我哥哥的儿子...
哈哈...repairman死命说,然后我哥哥就静静...哈哈...没办法他样子也很老下....
终之今天很无奈!!!
每次都这样plan好好了,就突然出事破坏掉!!!!
很讨厌这样子反是plan好好的就坏事!!!ARG!!!
好讨厌那个邻居,讨厌这样的作息!!ARG!!
只是要好好的过一天都不行.......啊!!!!

1 comment:

elaine said...

人一衰起来养鸟都会变公鸡的...
通常人家都会说,衰完之后就会变好运..
放心你的幸运日子就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