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未知

呼~考试很快完了
同时也把哥哥买的香港剧DVD看完了...
自闭在家也很久下(应该有三个礼拜)
除了考试出去真的没出去过了...
每天都窝在家里看港剧
一天三餐都是泡面
看来癌症越来越靠近我了
没有父母照顾就是这样...

最近头脑和嘴巴也不灵活了
像这次在学校和同学谈天都有阻碍
空空一片...
讲话也怪怪的...
也对的~整整几个礼拜没讲话
除了吃饭开口,声音好像很少说...
是不是我有自闭症?

呼~脑袋里的我有好多东西想说
但是不知道怎么诠释...
什么事情都弄得复杂
可能是看太多港剧影响...
算了...
这里我想介绍这部电影<一公升的眼泪>
非常好看!!
看很多次我都嚎啕大哭...
真的...*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