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義气

今天在电视上看一个节目是关于算命的
主题是关于义气
每当提起义气大家可能都想到兄弟或男人的义气
比较轰轰烈烈的气势
其实每个人都有义气的
义气是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与支持
简单来说是好朋友,好姐妹...
原来義字倒过来就是我王八
所以对人的義气适应该可而止
过分的话就是我王八了...
在那个节目
我算出我归类于非常有义气的人...哈哈
而且还说我的口风非常紧哦...
有什么秘密就跟我讲吧...*奸笑*
算命师还教如何看那个人的面相是没义气的人
1.黑眼球不一致,就是斗鸡眼
2.嘴巴和鼻子不一致,嘴巴有点歪歪的
3.眉毛少又有一段是秃秃的(针对男生)
4.手相智慧线有个勾
这些是交朋友时要小心的
以免给他背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