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一日外游

呼~今天已经plan好好去shopping
从12点KLCC和杯碗同学塔巴士去
走走看看想想要买什么...
不是买给我自己的
(就知道是买给谁了啦~)
走马看花了2小时
不知道买什么反而去吃了50块的日本餐
然后决定要去买的时候却没有货了...
(看来我的眼光不错,是抢手货...呵呵)
然后突然电话来~公司打来说拿影片(我是打字幕人员^^)
那就一个人回去咯
丢下杯碗同学自己去逛街
在途中有个老外突然跟我说"Maluri? PGRM?"
我以为他说这辆巴士去Maluri的
然后我说"Yes"
然后隔壁的Uncle说"No"
那时我恍然大悟原来他的意思是说这里是Maluri吗~
好糗哦~~><

拿了影片,说非常紧急的,
没办法就去金同学的家做顺便等他回来出去
做完当时已经8点了,商场10点就关了~
然后和金同学会合杯碗同学继续逛
逛一下Time Sequre,Sg.Wang
不够时间,个个都关店了
最后没有买到什么~嗨~
然后一一回家...
谢谢你们俩陪我去逛哦~~

在回家同时金同学陪我吃晚餐
在谈话中,我和金发现屎脚同学变得很active
也发现Bay同学他....好像....怪怪的哦~
发现每个人也变得很突然...哈哈
完了餐,回家时去打油站打油...
有个印度德士司机问路去Melaka(说英文)
然后我很突然的说出我不明白的英文
然后看那司机也假假知道酱~哈哈~
看来我真的有语言沟通障碍!!
没办法嘛~很少去social

今天什么收获也没有只有吃!
明天继续出去看看...
想找人陪所以约了Bay同学, 不知道他会放飞机吗?
因为没人约了...(朋友少嘛~T.T)
今天也非常累!!好久没那么累了~~
也发生很多趣事呢~~

No comments: